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

龍目社區的蝶古巴特

龍目社區的同學是一群很可愛的老天使,平常和老師們的互動就非常的活潑自在;
加上今天是要做蝶古巴特更是high.......到可以
上課前的用具準備....



同學和老師互相行禮,互道早安....


老師們介紹蝶古巴特的淵源由來及展示成品...


開始領取材料了!按照號碼一個一個好有規矩的聽取老師的交代.....


我已經88歲了!你看,我還是頭好壯壯眼力佳.....



好認真喔!!!!!


老司、老司這要怎麼做阿!!!!!


不用急、不用急.......


每個都是這麼的專注....就感心(台語)


已經完成一面,要吹乾它...



我吹、我吹、我吹吹.....


我吹吹吹、我使勁的吹....


好朋友來來一起吹乾,這樣可以一起展示美美的作品.....


我做的喔!!!


y!yyy!!!不錯看...

排隊蓋章,讓我們的作品更加漂亮繽紛...


阿!我的還不算乾,趕快再吹吹吹...



跟老師們合影


跟老師們合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